日本留学热门专业-电子电气工程

    

  先进的科学技术推动经济的增长。日本是亚洲乃至世界科技强国,也是日本留学吸引大家的原因之一。





    电子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专业(简称电气工程),英文名是Electrical Engineerin,简称EE。是现代科技领域中的核心学科之一,电子技术的巨大进步才推动了以计算机网络为基础的信息时代的到来,并将改变人类的生活工作模式经过多年发展电气自动化已经发展出众多分支和上下游学科。



    日本电气工程专业主要课程设置有: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电气控制技术与PLC应用、微机控制技术、供电技术。


    该领域地位处世界前沿:日本作为半导体行业的传统大国,其在半导体领域以及各种微纳尺度科学的研究在世界上也享有盛誉。同时,日本在机器人领域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院校推荐



    东京大学的电子电气工程十分出名,东京大学是日本国立大学,九所帝国大学之一。是日本的最高学术殿堂,毕业生中包括了不少国家领导级的人物。


    东京大学是日本排名最高的学府,也是世界前50大学之一,每年都有许多学子竞争进入东京大学就读。工学部是东京大学最庞大的学部,含有23个系109个讲座,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工程学科,包括土木、机械、电子、船舶、航空、原子能、资源、金属、材料、应用化学、应用物理、计算等领域的众多学科,还设有一个工程基础系,一个原子能工程研究和综合试验场。





2020年9月3日 11:11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