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目前的成绩适合申请什么样的美国院校呢


摘要: 你目前的成绩适合申请什么样的美国院校呢?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如果综合素质不错,可以申请美国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


  一、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


  通常来讲,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如果综合素质不错,可以申请美国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但是同学们要注意,排名越靠前,对申请者要求越高,大部分学校是要求有语言成绩和SAT成绩的,而且GPA成绩在3.5分以上,同时,软件背景也要很优秀。


  二、综合素质一般的学生


  学习普通,成绩中等的学生可以申请美国排名相对比较中间的一些学校。这些学校对于申请者的要求要略微低一点,但是也会要求托福成绩或雅思成绩,GPA最好在3.2以上。



  三、成绩很一般或者较差的学生


  与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相比,成绩差的同学是不是就不能出国留学了呢?答案是否定的。一般学生们可以选择双录取,即在40名到200名之间的很多学校,是只需要其他条件符合,不需要有语言成绩和SAT成绩,或者只需要一个不高的TOEFL或雅思成绩就可以入学。这种申请,录取的时候,同时拿到的是要申请的大学和语言学院的两份录取通知书,所以又称之为双录取。录取之后,一般要求在学校的语言学院学习一到两个学期,成绩合格之后,就可以进入大学相关的科系正式学习。因此,美国本科双录取常常成为在高中阶段没有太多精力投入到语言考试方面,或者是申请留学美国同时,又不想放弃高考的同学的第一选择。



  四、大一大二学生


  美国的转学机制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灵活的。在国内上到大一或者大二,也可以申请转学去美国。但是由于教育体制的不同,美国大学一般对这些学分不太承认,为此如果想要转入去美国留学高校学习,需要做好以高中毕业生的身份从大一开始重读的准备。

 


2020年8月28日 10:09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