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的学生签证办理问题”政策




    最近澳洲政府关于学生签证都给出了一些政策更新和建议,如果你正等着办理学生签,不妨看一看哟!

 

 

 

  因为澳洲封国禁令的影响,很多签证的审理可能也会有些影响,如果在澳洲境内,基本签证不受影响,都是正常下签。

 

  如果人在境外,那每个人都要看各自情况,学生签证可以递交,但是受理速度比较慢,而且下签了目前还不能入境。

 

  416日,移民局更新了4月的签证受理时间,可作为参考。

 

  大学类签证75%需要31天,90%需要52天,稍微慢了一点点。

 

  TAFE类签证75%76天内审理完毕,90%4个月内审理完成,速度继续慢下来。

 

  中小学类签证审理速度大幅下降,75%的签证76天内审理完毕,90%4个月,审理时间是之前的2倍!

 

  监护人590签证审理也比之前慢了28天,75%的该类签证88天审理完成,90%的签证需要4个月。

 

  PS:以上时间只作为签证审理的参考时间,因为每个学生情况不同,实际请以下签的时间为准。


2020年4月30日 10:54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