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游戏专业推荐哪些大学?


摘要: 英国的游戏产业也相当发达,游戏市场规模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在英国学习游戏相关专业,无论是在英国工作还是回国发展,都有不错的前景。那么,留学英国游戏专业选择哪些大学呢?

  英国政府对于游戏产业也是十分支持,并认定游戏产业会成为英国发展的重要增长领域。因此,英国政府也针对性地给予税收减免的政策。这些政策有效地降低了游戏企业的开发成本。英国本土已经有超过500家的游戏开发公司,其中,超过80%公司的研发人员开始转型发行手机游戏。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的Computer Game Engineering MSc专业,该课程适合计算科学专业,信息系统,数学,或工程等专业背景的同学。这个专业的优秀学生还有机会进入知名的英国游戏公司以及获得最佳项目的行业赞助等。毕业的学生不仅能在在线游戏领域发挥所长,也能在人工智能和人机交互等领域做出贡献。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布鲁内尔大学成立于1966年,历史可以追溯到1928年,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地处伦敦西城区,是一所环境非常优美的大学。

  该校的工程及财经是其强项学科,一直位于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前十名。其中包括设计专业,在世界上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布鲁内尔大学和世界上很多大学合作,其中包括清华大学的美术学院,每年都会派至少6名学生和两名老师到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参加工艺设计展。



  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中央兰开夏大学成立于1828年,至今有近200年历史。在英国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首府普雷斯顿市,此外在塞浦路斯和泰国曼谷拥有海外校区。

  中央兰开夏大学是英国教学资金最雄厚的八所大学之一,被评为英国最现代化的大学,拥有英国优秀的语言与国际研究学院和国际商务交流课程。

  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学院为英国三大著名传媒学院之一,设计专业是传媒学院的一个分支,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名。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游戏设计方面的课程,需要申请人具有丰富的想象力,以及一定的绘画基础。学生会从中学习动画设计、数码游戏和设计电脑游戏的程序等技能。该课程要求申请者拥有游戏设计、多媒体、数字艺术等专业背景,同时雅思达到6.0,单项不低于5.5。如果雅思达不到6.0,该校会提供一个语言课程。



  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Kingston 


  金斯顿大学学校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金斯顿大学镇,位于伦敦西南部的河畔。设计和建筑方向是金斯顿大学的优势专业。提供的专业方向也非常的齐全,其中包括:多媒体与视觉传播艺术,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插图绘画等。游戏设计专业可选课程MA Games Development (Design)。


  提兹塞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 


  虽然这不是一个为大众所熟知的英国院校,但却是这一行业领域里的大牛。该校的动画制作与计算机游戏是全欧洲最先进的,其中,电影《哈里波特》、《阿凡达》和《魔戒》的部分动画都是该校毕业生制作的。而且每年还举办吸引世界各地动画制作大师的国际动漫以及电脑游戏盛会——Animex(国际动画节)。

 


2020年3月19日 10:17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