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选择哪些大学比较省钱?


摘要: 如果你想留学英国,留学期间的费用并不便宜,仅生活费就需要约12,200英镑(约合16,120美元)。如果留学城市选择英国伦敦,费用将会更高一些。下面这10所留学费用较低的英国大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现在,英国以及来自欧盟国家的学生,最多可为本科学位课程支付9,250英镑(约合10,830欧元),而国际本科生的学费差别很大。

  因此,根据《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进行的关于2018/19大学学费中的数据调查(Reddin Survey),如果你的留学费用预算有限,那么,下面这10所留学费用较低的英国大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有费用适用于2018年开始留学的海外学生。

  当然,这些大学的留学费用仍然不低。但幸运的是,这些大学的奖学金很多。 

  = 8、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1,000(约合$ 14,540) 

  如果你想在威尔士学习,那么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理想的选择,留学生的学费较低。这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成立于2010年,由威尔士一些最古老的大学,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les)、兰彼得大学(Lampeter (UWL))和圣三一学院Trinity University College (TUC)合并而成。

  = 8、普利茅斯圣马克与圣约翰大学学院 Plymouth Marjon University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1,000(约合$ 14,540) 

  普利茅斯圣马克与圣约翰大学学院(简称Marjon)是一所小型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普利茅斯(Plymouth)郊外。Marjon不仅拥有绿树成荫的校园,还采取小班授课,所有项目都有专门的活动场所。

  = 8、新白金汉大学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1,000(约合$ 14,540) 

  新白金汉大学拥有海威科姆(High Wycombe)、乌克斯布里奇(Uxbridge)和艾尔斯伯里(Aylesbury)三个校区。对于那些想要想要在伦敦附近留学,但是不想花太多费用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伦敦雷文斯本大学Ravensbourne University London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800–13,500(约合$ 14,300-17,700) 

  对于想要在伦敦学习的同学来说,伦敦雷文斯本大学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东格林威治的一所公立大学,目前在艺术与设计学科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150名, 2017年在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被授予“银奖”。

  6、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500(约合$ 13,440) 

  桑德兰大学的前身是桑德兰技术学院(成立于1901年),并于1992年改为大学。该大学在桑德兰有两个校区,在伦敦有一个校区,最近在中国香港新开设了一个校区。 

  桑德兰大学还获得了QS星级评定系统的4颗星的总体评分,该评分系统详细介绍了哪些大学在设施,毕业生就业能力,社会责任感,包容性等方面评分最高。可以在大学资料中找到按类别划分的QS星级的完整分类。

  5、苏格兰西部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600(约合$ 14,000) 

  苏格兰西部大学是苏格兰留学费用最低的大学,也是苏格兰最大的现代大学,约有16,000名学生分布在5个校区中:校区分别位于苏格兰的佩斯利(Paisley),汉密尔顿(Hamilton),邓弗里斯镇(Dumfries)和艾尔(Ayr),以及伦敦的一个校区。

  4、坎伯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500(约合$ 13,440) 

  坎伯里亚大学是位于英国西北部的一所年轻的大学,其学费比英国的许多大学都要低。该大学在2007年由之前的几所大学合并而成,在学术和地域上都在不断发展。

  3、萨福克大学University of Suffolk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080(约合$ 12,900) 

  萨福克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成立于2007年,只有12年的历史。该大学有5,000多名学生,女学生占很大比例。它有五个校区,其主校区位于伊普斯威奇(Ipswich)。



  2、皇家农业大学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10,000(约合$ 13,200) 

  皇家农业大学是英语国家最古老的农业学院,成立于1845年。它位于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赛伦塞斯特(Cirencester)。

  1、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9,000-12,600(约合$ 11,900-16,650) 

  最后,我们来看看英国留学费用最便宜的大学——考文垂大学,它的国际本科生学费低至9,000英镑(相比之下,在英国排名最高的大学牛津大学,国际本科生学费为每年24,750英镑)。

  考文垂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571-580,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约有31,700名学生。它在2017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比中获得了“金奖”。考文垂大学每年有97%的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实现就业或继续深造。

  备注: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是指教学卓越框架,由英国政府提出,将学生的满意度、学生成就、毕业生就业率、薪资水平等作为教学质量的评选标准。




2020年2月14日 14:13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