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祝贺黄玉潜同学被特拉华大学录取!!!


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2016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6名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流大学之一,特拉华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43年,刘易斯长老会的希望佛朗西斯.爱丽丝在新伦敦地区开办学校的请愿活动。1743年11月24号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宾夕法尼亚公报也刊载了学校建立的消息。学校初始是一所私立的小型学术机构,直到1833年由于政府的拨款和赠地学校转为公立大学。

现如今特拉华大学不但是接受公共基金,拥有独立的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而且接受私人的捐助,特拉华大学的私人捐助已经高达9.62亿美金。而且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于公布的大学分类,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university)。现在是公立常青藤大学成员。


2016年3月11日 05:48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