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留学存款证明的相关信息

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分两笔资金来冻结:

  第一笔是准备申请学校的时候存入。美国留学时候只要资金足够支付你在美国学校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就可以了。你申请五所学校,那就开具至少五份证明,按照要求随同资料寄到学校。

  第二笔是去签证的之前存入。这时候,你已经知道自己的学校收费多少了,乘以自己所学习的年数,就是你要存的数目了。这个证明只需要开具一份。美国大学排名如果年数少,就可以少存点。需要的话只给签证官看一下就可以了。

  第一笔资金是学校所需要,所以要为每个学校准备一份。第二笔,如果无它用,只要一份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资金非常宽裕,有闲置的钱不用于其他投资,可以一笔就足够。

美国留学存款证明的冻结期

  给签证官看的美国留学存款证明,冻结期长短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当你签证完成,就可以拿着存款证明原件。

  留学美国生活指南建议存半年,冻结半年。这个证明,因为已经寄到学校,所以这笔钱,要等到开具证明时写的解冻期结束,才能动用。

美国留学存款证明的解冻方法

  第一种是自然解冻。

  还有一种是强制解冻。


2016年3月7日 07:20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