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Board正式官宣2022-2023年SAT考试时间

CB发布了2022下半年-2023上半年的SAT考试时间。

国际考场下一学期有6场考试安排,比美国本土少一场,但比现行SAT考试增加了6月份考试安排,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能注册2022年下半年SAT考位,2023年上半年SAT考试需要到秋季才能报名,并且明年的国际SAT考试是机考。

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由美国College Board主办的学术能力评估考试,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由ETS承担其命题及阅卷工作,成绩有效期为2年。新SAT考试总时长180分钟(加上写作230分钟),共有阅读(Reading)、数学(Mathematics),语法(Writing and Language)和写作(Essay)(选考)四个科目。



2022年5月23日 15:06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