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英文: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位于旧金山市中心,成立于1929年,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私立艺术高校,全美国顶尖的艺术院校。该校的平面设计学院(School of Graphic Design)和时装设计学院(School of Fashion Design)在美国享有盛名,曾经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设计师。其中平面设计学院全美Top20,时装设计学院全美Top10。时装设计学院一年一度举办的毕业生时装秀(一年在纽约,一年在旧金山)一直是时尚界吸纳人才的一个焦点。

    旧金山艺术大学在旧金山市区拥有教学楼,教工楼,学生宿舍共30余座,是一所座落于都市中的大学,提供着最新的科技和每一个艺术家所需要的灵感。学校还一周七天24小时提供通过认证的网络课程。

  • ● 本科高中毕业,GPA 2.9以上,双录取无最低语言要求。

    ● 直接修读艺术设计专业课要求托福79以上,雅思7.0以上。

    ● 学校提供双录取以及ESL课程

  • 旧金山艺术大学第一校舍

    三间宽敞的艺术展览厅,总面积达850平方米

    六间自然采光画室,让您在自然、均匀的日光下作画

    四间“大师级”画室

    创意媒体工作室,配有制作三维立体动画和特殊效果的尖端科技以及影音制作的高级器材

    两间珠宝工作室,备有珠宝设计、加工和镶嵌器材

    两间摄影工作室,拥有先进闪光灯系统和专业数码相机

    摄影暗房

    室内设计材料与工作室、草图工作室和三维模型工作室

    设施完善,藏书丰富的图书馆

    旧金山艺术大学第二校舍

    时装展示厅,用于举办时装秀和展示学生作品

    备有视频会议设备的演讲厅

    CAD/CAM电脑设计制作系统

    五间纺织工作室(印染、布料处理与刺绣设计)

    四间质量控制工作室,配有高级服装剪裁与专业化服装加工设备、绘画、立体裁剪工作室

    旧金山艺术大学第三校舍

    可容纳380位观众的李氏基金剧院,设有可旋转中央舞台及可调整乐池,音效绝佳

    拥有196个可伸缩座位的实践剧场,又称“黑匣子”

    圆形露天剧场

    音乐演奏厅及音乐技术室

    电视制作室

    多间备有9音设备的音乐室

    舞蹈室

  • 网络课程
    旧金山艺术大学(简称AAU)授予艺术学士、艺术硕士、证书课程、个人进修课程等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学位。所有我们具备专业资格认证的课程,学生都可以全天候的通过网络来学习。网络课程非常具有灵活性,学生可以和正在旧金山校区选修的课程结合起来学习,也可以尝试先在家里修习网络课程,然后再来旧金山的校园继续其它课程。 学生可以100% 地通过网络课程获取学位。


    英文课程
    旧金山艺术大学提供英语课程(ESL)训练.学生可以在修读英语课的同时根据自己的英文能力修读艺术和设计课程. 专业的英语教师将辅导国际学生熟悉艺术词汇,演讲,写作,听力和会话能力。ESL课程不是一个独立的课程。

    旧金山艺术大学提供英语课程(ESL)训练。学生可以在修读英语课的同时根据自己的英语能力修读艺术和设计课程。专业的英语教师将辅导国际学生熟悉艺术词汇,演讲,写作,听力和会话能力。

    旧金山艺术大学另外个好处是若中国学生的英文程度达不到标准,可以到所在系的ESL SUPPORT部门申请一名英文老师到课堂上协助你,在课后你也可以和英文老师讨论上课的内容,但要注意的是英文老师只针对语言方面的问题提供帮助,对于课堂上所学的专业问题,还需学生自己向授课请教。

旧金山艺术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院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