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提供的学位为弗吉尼亚州所有大学中最多,拥有125栋校园建筑,2600英亩的校园,分布于六个国家和地区的校外教育设施,瑞士的出国留学站及主校区附近另设1700英亩的研究性农场。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和阿巴拉契亚山脉于西南弗吉尼亚的脊谷处,距离乔治华盛顿-杰弗逊国家森林公园和蒙哥马利县只有几英里。

    学校的监管主体为校监事会。监事会共有14位成员,其中的十三位由弗吉尼亚州州长指派,而第十四位成员为弗吉尼亚州农业及消费者理事会的主席。每年均有一位本科生和一位研究生亦会经过选拔成为监事会的非投票成员。

    学校于1872年创建,时为以农业和理工为主的赠地大学。现时弗吉尼亚理工为弗吉尼亚州全职学生数量最多的研究性大学,亦是美国公共大学中少有的保留士官团的非专职军事院校(另一个为德州农工大学)。

  • 弗州理工主校区坐落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黑丝堡(Blacksburg)镇,背靠阿巴拉契亚山脉,处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中心区,距离美国杰佛逊国家森林公园(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仅有数里之遥,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黑堡,大约有四万公民,是一个四季分明、治安良好、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镇,所以名列十大美国最适宜养老的小镇。

  • Cabot中心

    壁球场(4个)

    室内网球场(3个)

    室内排球场(3个)

    室内跑道及足球场

    25码的室内游泳池

    篮球场(3个) 校园体育运动 Marino体育中心

    排球场(3个)

    羽毛球场(6个)

    三线跑道

    举重练习器材

    免费的举重练习室有长椅和各种设备

    有氧练习及功夫室

    心肺功能练习器材

    Badger & Roe 壁球中心

    8个壁球场

    重量练习器材

    可免费使用的重量练习室,设有长椅、各种器材及设施

    有氧运动及武术练习室

    心肺功能健身设施

    Mathew 运动场

    溜冰场

    组织活动

  •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agriculture and life science农业与生命科学

    architecture and city research建筑与城市研究

    business 商业

    engineering工程研究生

    arts and literae humaniores文科及人文科学

    nature resourse自然资源

    college study大学研究

    Veterinary Medicine兽药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院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