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首页
东安格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译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英国诺里奇(Norwich)。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 从1963年创校至今,东安格利亚大学特别在传媒、文学、艺术人才的培养方面获得杰出成就,培养出了较多著名的作家、记者、评论家,电影家等。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20位,其中一些位于前10位,其媒介与艺术学院甚至一度居于全英首位。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居全英第10位。著名作家黑石一雄,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曾在此求学。

     

  • 校园坐落于诺里奇。诺里奇市是一个生机盎然文化中心,提供有各种娱乐及社会活动机会,海滨及诺福克河近在咫尺,由英国航空公司和KLM提供的飞机在诺威奇国际机场每天都有几次航班飞去阿姆斯特丹的希普尔机场,从那里可转机前往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城市。乘火车去伦敦只需两个小时,并有公路和铁路与英国的其它地方相连。东安格利亚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极具吸引力和备受欢迎的环境。

     

  • 校园内建有商店、银行、酒吧、邮局和自动洗衣店等设施。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保健、福利和咨询服务系统,包括一个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专家咨询意见的学生处、一个专门的学生咨询服务处、一个大学保健中心(提供国民保健制度下的医疗服务和牙科保健)、一个多教派教堂以及一个独立的清真寺。学生会协调组织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协会的活动,其中包括一个外国留学生协会和几个全国性的团体。那些不想自己做饭的学生可以在学校四个全天供应伙食的食堂进餐。

    图书馆:校内建有一流的学术设施,大学图书馆藏书140余万册,并有5千多种录象资料供使用。馆内的计算机、打印、复印和扫描设施为学生每天开放,可供24小时随时使用。

    大学的大部分研究被国际广泛承认并与世界各地的大学有合作协议。在文科和理科方面,大学建立了研究中心来发展专长的特殊领域,医学、金属生物学到美国研究的阿瑟米勒研究中心。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提供给海外学生的奖学金每年50万英镑,截止申请时间是在每年的4月30日之前,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半奖的机会,杰出的学生有可能拿到全奖。 大学提供学生宿舍,其中多数为套间,当然也有少数的一些是为家庭提供的住宿。在东安格利亚大学就读的外籍研究生在学习期间的第一年也可保证住在校内。

    此外,运动场所设施非常全,在SportsPark有游泳馆,健身房等。学校校园离市中心只有25分钟的路程,夜晚来临的时候,丰富的夜生活,热闹的购物中心;学生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轻松的度过一些快乐时光。

    UEA内的湖及其周围的大片草坪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生活、娱乐的及佳场所,也吸引了许多周围的居民前来钓鱼,散步。

    Sainsbury Centre for Arts

    东安格利亚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离古城诺里奇( Norwich ) 两英里 。乘车到市中心只需十分钟。校园占地 320 英亩 ,颇有英国田园风光的味道。

    该校国际部高级官员 Mark Barlow 说,大学附近地区良好的安全纪录,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校园,以及诺维奇古色古香的氛围都是东安格利亚大学吸引国际学生的原因。

     

  • 大学实行单科结业制,学生们首先选听某一特定的入门课,然后有机会进一步缩小专业范围,或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爱好选课。有些科目包括一年的企业实习,或者到国外实习。该校采用双学期制,学生在每学期结束时参加测试。这样不断的测试解除了期末测试的压力,而单科结业制又打破了文理科之间的传统障碍,学生们可以在攻读学位的同时选修商务贸易、语言、计算机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