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优势 教育概况

美国留学优势 

●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其涵盖的课程数量和范围也非常惊人。而且美国高等教育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 美国奖学金种类繁多。高校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Non- Service Scholarship)、服务性奖学金(Service Assistantship)和学校贷款(loan)三种。绝大多数的美国高校研究生院,都设置前两种资助。虽然并非所有学院的此类资助都能覆盖一年中的 全部费用,但多数都在全部金额的2/3以上。


美国教育种类繁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有公立学校又有私立学校,有学院又有大学,有两年制大学又有四年制大学,有研究生教育又有职业教育。学位从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博士后等一应俱全。


灵活有效的学分累计方式使学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学业、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体系使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通过专业认证机构管理和规范各类院校,承认院校之间的学分转换、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帮助学生减轻家庭负担,增加社会经验和工作能力。


留美回国市场认知度提高、竞争力加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美国教育概况

● 美国小学由第一班至第五班,初中由第六班至第八班,高中由第九班至第十二班。完成十二年制的中小学课程后,学生可选择升读两年制学院/社区学院,四年制学院/大学及其他专业学院。


中小学课程

美国的中小学可区分为两类,分别是公立和私立两种。美国的公立中学以本地学生为主,但允许接受短期修读的外国交换学生,最长时限为一年。美国的私立中学附有寄宿设备并招收海外学生直到高中毕业。


两年制学院/社区学院
两年制学院公开的招生政策,只要学生能达到最低入学要求便可申请.这类学院主要提供两年制的副学士课程,毕业生若成绩理想可直接转读。


四年制大学的第三年和第四年
美国的四年制学院/大学提供学士学位课程,大部分学院需一年前递交申请表。




2015年8月18日 06:00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